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杨过与小龙女婚礼现场为啥没有大雕

2016-07-26 15:41: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陈晓陈妍希在北京雁栖湖举办盛大婚宴。两人因《神雕侠侣》而结缘,戏里杨过苦等小龙女十六年才终与姑姑重相见,戏外陈晓和陈妍希用不到十六个月就搞定了多项终身大事。许多粉丝也感叹“杨过和小龙女在一起了。”

  7月19日上午十点,迎亲正式开始,伴娘由陈乔恩、钟欣潼、胡冰卿、袁子芸、Freya、Andrea组成“史上最美伴娘团”,她们身着统一的粉色礼服。而伴郎由翔、郑国霖、王茂蕾、张哲瀚、冯起龙、何奉天等好兄弟组成,身穿黑色长衫。

  更有好友林依晨、彭于晏、郑元畅、潘玮柏等超过300名宾客会出席婚礼。这么多人,唯独没有看见大雕,原来是受杨过的命令来长沙选房来了。(精彩故事,全属虚构)

  之前谈到自己最向往的婚礼,陈研希脸露一丝娇羞,“重要的是心里有我,温馨就好。”

  一句心里有我,让陈晓铭记于心,在乎确实是伴侣感情的升温剂。平常他们忙于拍戏,世界各地跑,戏拍完都要上湖南卫视做宣传,这次他想在婚礼后送给陈研希一个大的礼物,在长沙选栋房,以后去湖南广电上完节目,就可以安心躺着家里好好休息了。

  于是“杨过”把要求告诉了大雕,1、周围环境幽雅,远离闹市区,要休养的较佳场所2、距离湖南广电20分钟以内的车程,3、江景房,较好可以江边漫步。大雕根据“杨过”的要求终于找到了北辰。

  北辰定江洋占据全天候体验式滨江商业中心、地铁主题商业、新一佳长沙开福店 、北辰凤凰天街等商圈环绕优势,出门即是滨江风情商业MALL,商品种类多,各种专卖品牌齐全,可以说是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 项目以超大规模,超前定位和完善的功能配套成为中国超大型城市综合体,形成一个15分钟的高效生活圈,满足人们对理想城市生活的一切需求。

  地处长沙较大滨江综合体,却始终保持独特的品味格调,以精于内的个性,定义豪宅最原始气息,不拘泥于传统大格局,精良打造又独具匠心。五栋高层住宅列于江畔,宛如五艘船舰正扬帆远航,又似一朵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是休养的较佳之地。

  未来4年,长沙将有4条地铁开通,住在地铁沿线的户主将感到极大的方便,但在家门口的地铁似乎也有成为闹市的可能,住宅与地铁口需要一段“安全距离”来维持雅静。定江洋,在这轨道交通极速发展的时代,唯独饱览一方宁静。与地铁口相距8-10分钟的路程,才是较好的距离。距离湖南广电17分钟的车程,完全满足“杨过”的要求。

  大智者,大隐隐于市,择水而居。定江洋东临湘江大道,西临湘江,北到三馆一厅。可近观湘江和浏阳河之浩渺水景,赏橘子洲、岳麓山之风情,将长沙“山、水、洲、城”尽收眼底,最是一番自然享受。出门即可漫步江边,不受道路车辆干扰。

  虽然大雕缺席婚礼,但能用心找到如此好的礼物,也算是对这对新人较好的祝福了。

  北辰定江洋    售楼处热线:400-898-2019

  北辰定江洋    项目地址:开福区 湘江大道1200号(湘江与浏阳河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南城雅苑

南城雅苑

66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