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十里风光浏阳河 紫气东来东云台

2016-07-26 15:1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山水洲城名满天下 浏阳河畔十里风光


  星城长沙山水洲城,名满天下。丰富的水系,母亲河湘江之外,还有九曲十八弯浏阳河绕城流淌。从定位来看,湘江更多承载着的是“城市客厅”功能,和橘子洲头、岳麓山一样,热闹而开阔,适合接待游客;而浏阳河的风光带,则更像是长沙市民自己的后花园和起居室,更为休闲宁静,适合与家人一起共享天伦。

  大东城区大发展 生态长沙新名片



  “我欲因之梦寥廓,芙蓉国里尽朝晖。”浏阳河九曲十八弯中,最浓墨重彩的第九道弯就落笔大东城区。

  近年来,当人们的目光被武广、南城、河西、北城等居住片区吸引的时候,当湘江两岸引领房地产开发热潮的时候,另一个更具价值潜力的滨江片区——浏阳河居住带却正在积蓄力量,异军崛起。

  随着城市化的不断推进,长沙将打造“河东老城区、大河西先导区、大东城地区”三大板块,而长房东云台所处的一路(滨河路)一带(浏阳河风光带)一园(隆平中央公园)一馆(隆平水稻博物馆)三中心(水稻分子育种技术中心、隆平国际电子种业交易中心、隆平国际会展中心)正是 “大东城地区”主要组成部分,在多重利好的城市规划之下,区域未来将无可限量。

  首开劲销全城 央景楼王即将荣誉加推


  长房东云台央景楼王,外享浏阳河风光带的无敌自然河域,内享近万平米中央景观园林,一树一石,一径一水,灵动幽雅,四季常绿,让“宜居”不再成为一句空洞的广告词。

  在此基础之上围合型布局设计,打造近百米超宽楼间距,户户双阳台观景,360°全景观视野;小区自建游泳池、栋栋架空层,奢配多种运动休闲设施,满足业主高品质生活需求;N+1户型配以超大赠送空间,兼具实用与舒适,将尊崇感觉传递给每一位业主。

  长房东云台,继长房星城世家、白沙湾后,长房集团又一力作。

  6月19日首次开盘,创下东城销售奇迹!

  人民路、地铁口,纯粹改善精品住区,项目目前在售户型为80-150㎡改善型产品,项目自建公办幼儿园,入读名校大同瑞致小学,超宽楼间距、逾万平中央园林,户户双阳台、栋栋架空层……

  致敬城市中产生活梦想!

  长房东云台    售楼处热线:400-819-1709

  长房东云台    项目地址:芙蓉区 人民东路469号(人民东路与杉木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