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芙蓉嘉苑:你贴车贴,我送油卡

2016-07-25 18:3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夏至三庚数头伏”7月17日,长沙的夏天正式进入初伏,7月22日,又迎来了一年中最热的时期——大暑。大暑是一年中最热的时节,湘中、湘北素有一种传统的“过大暑”习俗,就是吃童子鸡。大拂南的子民们,这几天有没有吃童子鸡好好的补一补呢?忘记吃也没关系,这个夏天,有中建·芙蓉嘉苑为你加油,让你整个夏天都战斗力爆棚!

  你贴车贴,我为你“加油”

  炎炎夏日,小伙伴们都在工作排名前列线继续奋战,拼命加班,通宵熬夜……周末才刚刚加满的战斗力又开始不够用了,今年的战斗目标还没有完成呢!不怕,中建芙蓉嘉苑为你加油,让你瞬间满血复活。7月25日-26日“贴车贴 送油卡”全城火热启动,私家车主驾爱车到中建·芙蓉嘉苑营销中心贴车贴,遵循活动规则,三周后即可领取100元加油卡一张,数量有限,活动仅剩最后两天,赶快来抢吧!越难越励志,再苦再难,我们为你加油!

  为生活加油,为幸福加油

  中建偶寓,为你的爱车加油,让幸福加速度!25-52㎡地铁口投资公寓,为生活加油,地铁口投资无忧坐等收租,轻松做房东,每月可按时领取你的第二份薪水!48-128㎡写字楼,为梦想加油,省府核心高效办公,助力精英梦想,创业梦想从这里起步。中建·偶寓,力挺城市精英梦想,励志基金全城派,重赏有志青年!创业精英到访可享5万励志基金,奋斗精英到访可领取“第二份薪水”。

  中建芙蓉嘉苑,25-52㎡精英公寓、48-128㎡省府办公基地,45-120㎡黄金旺铺,全线产品火热销售中!

  中建偶寓   售楼处热线:400-819-1508

  中建偶寓   项目地址:天心区 中意一路与披塘路交汇处西南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