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县经济总量稳居全省县域排名前列

2016-07-25 06:4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长沙县统计局7月22日向外界公布“成绩单”:今年1至6月,该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36.4亿元,同比增长10.3%,经济总量稳居全省县域排名前列。  

    经济下行压力下,长沙县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通过政府扶持、保姆式全程服务等,力促广汽菲克、蓝思科技、长丰集团、众泰汽车等工业大项目发展。1至6月,全县完成规模工业产值1108.8亿元,增长12%;同时,重点推进黄兴会展经济区集聚发展商贸服务业,在北部创客平台打造“双创”示范基地等,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上半年,全县服务业增加值增长11.6%,增速先进排名前列、第二产业。

    1至6月,长沙县完成财政总收入117.19亿元,同口径增长10.4%;完成地方财政收入87.96亿元,同口径增长18.55%;民生建设同步升温。该县继续加大教育、医疗等投入,上半年,公共财政预算支出完成61.12亿元,同比增加7.3亿元。

  【本周焦点福利】 

  你一言我一语,焦点楼盘点评见真章!7月来焦点,点评楼盘赢大奖啦,躺着就把“福利”赚! 点点手指,手机话费,搜狐视频会员卡立马来,这么好的避暑休闲方式,还不快来参加!!

  WAP: 点我参 加

  7 月焦点红包雨,大额红包下不停!点我抢红包!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