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内地排名前列省级社区组织在湘诞生

2016-07-23 09:56:09 来源: 湖南日报

  近日,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该省排名前列城乡社区服务类社会组织“湖南省三湘文明社区促进中心”(简称“湖湘社”)获得登记证书,这也是我国大陆内地成立的排名前列省级社区组织。

  据了解, “湖湘社”以培育社区文明为目标,优化社区治理为根本。今年4月底开始筹备,仅两个多月即快速获批,成为当前尚为数不多、不需挂靠单位而直接登记的社会组织之一。在7月16日召开的“湖湘社”首次理事会议上,夏建华出任理事长,谈俊出任主任,吴同鳌出任监事长。

  “湖湘社”发起人、名誉理事长吴砾星表示,此次“湖湘社”的获批,充分体现了湖南切实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政策、激发社会组织活力的创新之举。作为一个社会服务机构,面对湖南四千多万业主、三万多个小区,“湖湘社”将努力实现业主省心、物管用心、政府放心的共赢。

  【本周焦点福利】 

  你一言我一语,焦点楼盘点评见真章!7月来焦点,点评楼盘赢大奖啦,躺着就把“福利”赚!点点手指,手机话费,搜狐视频会员卡立马来,这么好的避暑休闲方式,还不快来参加!!

  WAP: 点我参加

  7月焦点红包雨,大额红包下不停!点我抢红包!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