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住房公积金提取的N种方式(附所需材料明细)

2016-07-19 19:0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开年以来,关于住房公积金的利好政策频频传出,无论是国家层面还是省市地方,政策导向越来越宽松,鼓励个人提取住房公积金、使用公积金贷款。

  目前长沙市内六区执行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为单位和职工各8%-12%,月较高存缴额为4036元,较低存缴222.4元。(相关阅读:长沙市住房公积金月较高缴存额为4036元)对于暂时不考虑贷款买房的朋友,公积金提取出来还是一笔不小的收入。那么提取住房公积金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审核哪些资料呢?

  【推荐】长沙可以公积金贷款的楼盘

  公积金提取情况分析

  住房公积金提取分为销户提取和非销户提取。在长沙,缴存人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

  同时,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规定,存缴人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提取公积金:

  1. 住房公积金账户被依法查封、冻结的;

  2. 购买、建造、翻建、大修商业用房、别墅及偿还上述房产贷款本息的;

  3. 以赠与、继承、分割、合并、交换等方式取得自住住房所有权的;

  4. 办理了住房公积金贷款,还贷期间有逾期贷款未归还或虽已被担保公司代偿但尚未还清的。

  【点击查看】附件:长沙各种提取公积金情形提交的相关材料


各种提取公情形提交的材料X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