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土地督察加大 对省级政府督促督导力度

2016-07-20 15:15:28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高伟

  记者19日从国土资源部获悉,今年上半年,国家土地督察机构紧紧围绕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积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加大对省级政府落实土地利用和管理主体责任的督促、督导力度。

  在城市周边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情况专项督察方面,重点督促地方政府落实新发展理念。经过督导,106个重点城市周边永久基本农田划定任务论证审核工作,提前一个月全面完成。

  在督导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方面,重点提高地方政府土地资源利用质量和效益,采取定期汇总进度、挂账实行监管和月度通报等督察措施,截至6月底,督察发现并纳入第二次国务院大督察的105万亩闲置土地,处置完毕96.8万亩,处置比例达92.2%,比2015年年底提高了近11个百分点。此外,围绕“去产能、去库存”,全面摸查在建和已建成钢铁、煤炭行业项目涉及土地违法违规的情况,督促有关省级人民政府进行整改。

  【本周焦点福利】 

  你一言我一语,焦点楼盘点评见真章!7月来焦点,点评楼盘赢大奖啦,躺着就把“福利”赚!点点手指,手机话费,搜狐视频会员卡立马来,这么好的避暑休闲方式,还不快来参加!!

  WAP: 点我参加

  7月焦点红包雨,大额红包下不停!点我抢红包!

4426X

      热门推荐

       [特别]长郡旁 洋房送双学位
       [预测]刚需学 区房渐受热捧
       [推荐]自带商 业体低价盘推荐
       [数据]恒大年 中大促享81折
       [盘点]洋湖在 售现房大盘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辉煌国际城

辉煌国际城

1085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