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四线楼市五年卖不完一个楼盘 房价每平下跌1000元

2016-07-20 06:51: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央视财经

  上半年的房地产市场,对于三四线城市来说,最主要任务是去库存。很多城市都拿出强力措施。据调查,在安徽六安市,新建楼盘的库存量在省内名列前茅,大街上优惠价、补贴、现房不用等的广告语随处可见。去年卖到3800元/平米的楼盘,今年降到2900元。据了解,一些四五年前就开盘的楼盘,现在仍有库存。

  【本周焦点福利】

  7月巨蟹最持家,抢了红包焕新家!较高可抢3000元现金红包呦,还有其他实物大奖!快 点击下方链接参与吧,每天3次抽奖机会,大奖等你来拿!

  PC: http://huodongye.focus.cn/qiyuegoufangjie/index.php?city=cs

  WAP: http://activity.focus.cn/qiyuegoufangjie/hongbao?city=cs

    点评赢大奖:http://activity.focus.cn/qiyuegoufangjie/dianping?city=cs

4426X

     热门推荐
       [特别]长郡旁洋房送双学位
       [预测]刚需学区房渐受热捧
       [推荐]自带商业体低价盘推荐
       [数据]恒大年中大促享81折
       [盘点]洋湖在售现房大盘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