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嘉和城:下一站,童话城堡

2016-07-14 18:07: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建·嘉和城:下一站,童话城堡

  “梦属于每一个有生命的生灵,在梦里,你可以到任何地方畅游。”在孩子们的梦中,他们开着自己的小火车去到梦幻国旅行。一场奇妙的森林冒险,一次刺激的托马斯小火车之旅,一场神秘的城堡盛会,孩子们的童话之旅随着暑假的到来悄悄启程了。

中建嘉和城

  你期待的梦幻王国来了!

  在孩子们的梦幻旅程中,一定少不了一片充满未知冒险的玩趣园林和一辆开始童话世界的小火车,现在,大魔术师嘉仔将带孩子们去到那个梦幻王国。中建·嘉和城,长沙三冠王中建信和地产全新升级力作,60万方童趣造梦场,为孩子们呈现真实的童话世界,楼下就是2万㎡童趣园林,孩子们可以在这个充满新奇好玩的游戏世界肆意探险,0-12岁分年龄阶段的活动场所,每个萌娃都能在这个童趣王国里找到自己的城堡。园林中各种新奇的游戏项目,趣味性的体验板块,在这些融汇了“学与玩”的体验板块中,孩子们可以在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氛围中“接触”社会,积累知识。

中建嘉和城

  7月,把家安在童话里

  7月16日,中建·嘉和城梦幻起航,样板展示区即将神秘开启,一场迪士尼主题的童话之旅,即将梦幻开启,“家庭迪斯尼童话表演秀”、“嘉仔+迪士尼人偶表演”、“天空之城绝美烟花秀”、“灰姑娘的南瓜马车游园”、神奇的魔术表演,1001个气球载梦飞翔……带你走进童话梦中的秘密花园。

中建嘉和城

  60万方童趣造梦场为长沙打造排名前列亲子主题住区,项目从社区配套、建筑品质,到童趣园林、各种新奇的游戏项目,为不同阶段的孩子量身打造了一个童话世界。为孩子的成长、学习,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孩子们可以再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王国。住在中建·嘉和城,把生活带进童话里。

  中建·嘉和城,60万方童趣造梦场,7月16日梦幻起航!

中建嘉和城

中建嘉和城

  扫描上方二维码,有惊喜!

  90-140㎡亲子好房,即将亲密面世!

  中建嘉和城  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61245

  中建嘉和城  项目地址:雨花区 时代阳光大道与万家丽路交汇处往东200米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