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金霞荣获首批 “高级示范物流园区”

2016-07-11 09:29:02 来源: 湖南日报

    7月7日至9日,2016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在长沙召开。会上对全国首批“高级示范物流园区”进行了授牌,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成为湖南省少有获此“国字号”殊荣的园区。【相关阅读13579万拿下金霞两块地 3.0版“智能公路港”开建


    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成立于1992年,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湖南省首批重点开发区,也是湖南省少有的综合性现代物流园区。园区规划总面积80平方公里,辖金霞、沙坪、鹅秀、高岭、青竹湖五个组团。其中,金霞组团主要发展现代物流业;沙坪组团主要发展加工贸易和都市工业;鹅秀组团主要发展滨江高端房地产业;高岭组团主要发展第五代商贸物流市场群;青竹湖组团主要发展服务外包和文化创意产业。经过20多年发展,园区基础设施日臻完善,主导产业日益壮大,先后荣获“中国物流示范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优秀物流园区”、湖南省人民政府首批“省级示范物流园区”和“两型示范园区”等荣誉。

    链接: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将全面打造高级现代物流中心

  开福区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成立于1992年,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湖南省首批重点开发区,也是湖南省少有的综合性现代物流园区。园区规划总面积80平方公里,辖金霞、沙坪、鹅秀、高岭、青竹湖五个组团。金霞经济开发区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24.32亿元,年均增长23.99%。2015年财政收入和税收分别突破20亿元和10亿元大关,展示了蓬勃向上、跨越发展的强劲态势。“十三五”时期,金霞将全面打造高级现代物流中心、高级商品集散中心和湖南省对外开放高地。

  【推荐开福区买房专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