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住建委曝光一批失信行为 多家房地产项目上榜

2016-07-07 16:5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7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曝光了6月住建行业企业失信行为。在公布的这份名单中,长沙共有13个项目因不良行为被曝光,其中包括了鑫远湘府文苑(三期)、旭辉国际广场(C4#栋)、长沙格林春天(二期14、15、19、23栋、10#栋、5#栋幼儿园)等房产项目。

  鑫远湘府文苑三期因“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未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作业人员不服管理、违反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冒险作业;危险性较大的专项工程未经开工安全生产条件审查或审查不合格,擅自施工;危险性较大的专项工程施工方案未得到严格执行”等多种原因被曝光。

  旭辉国际广场C4#栋因“周期检查表上验收内容与现场实际情况不相符”被曝光。

  长沙格林春天此次被曝光行为最多,主要负责人未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违反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冒险作业;工程项目监理人员不到位;未依照法律法规和工程强制性标准及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实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理”等各项大小问题频出,施工中存在着安全生产隐患。

  近年来,房地产企业失信行为屡见不鲜,其信用正陷入强烈的质疑中。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湖南邦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邦盛水岸御园)、湖南天信文创发展有限公司(创谷)、湖南橘郡城镇置业有限公司(橘郡礼顿山)等房企同样因欠款等原因遭受诚信危机。

  据了解,对于以上房地产企业不良行为,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对此,搜狐焦点律师在线论坛版主孙强律师提醒市民们,在购房时,需要注意辨别企业经营状况,避免被不良资产企业诱骗。

  附:表

442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