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城区到宁乡将添第四条快速通道岳宁大道

2016-07-05 06:42:07 来源: 湖南日报 作者:斯茅庚 王勇

  经过三个多月的前期准备,对接长沙市中心与宁乡县的第四条快速通道——岳宁大道岳麓区段日前全面动工建设。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岳宁大道岳麓区段项目经理邓仑昆介绍,岳麓区段分三个工区施工,目前已全线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按照合约2018年上半年全面竣工。届时,长沙市民到宁乡,可经梅溪湖路西延线进入岳宁大道到达。

  岳宁大道起于雷锋镇坪山,止于宁乡县汽车南站与宁乡二环线交叉口处,全长约32.93公里(高新区段3.61公里,岳麓区段17.74公里,宁乡县段11.58公里)。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岳宁大道岳麓区段副经理邓伟介绍,岳宁大道岳麓区段起点位于长沙高新区与岳麓区交界处,向西经岳麓区莲花镇天龙村、龙洞村,下穿S61岳临高速预留口孔后,继续向西经过龙云村、瓦灰塘村,以隧道形式穿越何家大岭然后继续向西延伸,经过瓦灰村、敞坪村、麻田村、青山桥村、高田村、雨敞坪、长塘水库,终于岳麓区与宁乡县交会处菖蒲桥附近。

  目前,从长沙城区往宁乡的主要通道为长常高速、金洲大道、319国道,不论是湘江新区的梅溪湖片区,还是整个南长沙,快速到达宁乡都得走这三条路。邓仑昆说,岳宁大道建成后,长沙城区到宁乡将添第四条快速通道。

442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