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劳动路跨铁路老桥28日起拆除

2016-06-25 09:41:54 来源: 潇湘晨报

  长沙劳动路跨京广铁路老桥整体拆除封锁施工方案,日前获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批准。按照这个方案,从6月28日开始,长沙城投铁路站场迁建公司将组织施工单位,利用架桥机和卷扬机等大型机械设备用一个月时间拆除劳动路跨京广铁路老桥。

  劳动路跨京广铁路老桥怎么拆除?据介绍,技术人员将先切割桥面箱梁钢筋,然后将架桥机从铁路西侧向铁路方向延伸,通过卷扬机将切割后的钢筋混凝土梁吊出。

  老桥拆除后,还要花一个月清理废渣,今年9月将启动新建劳动路跨铁路桥新桥北半幅建设,明年上半年劳动路跨京广铁路桥将建成通车。

366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