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嘉和城:课堂就在家门口

2016-06-24 18:2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一树一获者,谷也;一树十获者,木也;一树百获者,人也。”这段出自《管子·权修》的名篇,歌颂了几千年,讲述了人才对于家庭对于国家的重要性,可见教育从古自今就是尤为重视的。

中建嘉和城

  名校资源 打造优质人生

  中建·嘉和城拥有全程优质教育系统,全面护航孩子成长与成才!社区中设立公立幼儿园,让孩子不出社区就可接受优质教育,安全有便捷;精心引进雨花区知名小学,周边恒大小学、枫树山小学汇聚于此,名校资源汇聚,人文氛围农害,给孩子更多成长呵护;更有明德洞井中学、雨花区长郡外国语学校、同升湖国际实验学校环伺,名校名师在手,未来成才无忧!

中建嘉和城

  社区成长教育 全方位护航

  除了配备名校资源,打造家门口的一站教育外,一个学习氛围浓厚的社区也有助于孩子培养良好的习惯和学习兴趣!中建·嘉和城将为0-12岁的孩子打造社区内的多种成长课堂,【妈妈课堂】除了为新手妈妈提供咨询服务,也将设置亲子绘本时间,让孩子从小就徜徉在美好的书本世界里!亲子课外天地,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去户外探索广阔天地,增加对大自然与世界的认知,培养孩子求知、探索的个性;此外,项目还将在社区打造四点半课堂,让孩子们课外有个读书学习交友的平台,为家长解决了后顾之忧。

  四优体系,全方位亲子筑家

  全方位教育配套,是中建信和“家+”理念的重要体现,除了在教育方面不遗余力的打造,中建嘉和城,更将四优体系全面升级,为亲子家庭打造商业、园林、生态、体验、社区文化等全方位的生活优配!升级周边配套,提供更优服务,打造一个便捷、温情、有爱的社区!

中建嘉和城

  中建·嘉和城,60万方童趣造梦场,为0-12岁亲子家庭量身打造快乐童话居所!外有森林公园、植物园,是孩子的户外探险基地;内有2万㎡奇幻园林、儿童主题商业、亲子体验中心,还有神奇的托马斯小火车,让孩子在缤纷多彩的童玩基地自在畅游;90-140㎡亲子户型,三卧朝南阳光房,给孩子满满的宠爱!住中建·嘉和城,孩子没有无趣的童年,生活没有乏味的故事!

  中建嘉和城  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61245

  中建嘉和城  项目地址:雨花区 时代阳光大道与万家丽路交汇处往东200米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