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5000抵50000,新华联•梦想城钜惠火爆认筹中

2016-06-24 17:0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长沙开始进入盛夏,新华联·梦想城似乎感受到了盛夏的高温,凭着稀缺户型和超值钜惠,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前来营销中心的看房的客户也随着气温日渐上升,环比上月认筹客户也一路攀升。目前,新华联·梦想城以5000抵50000的钜惠,火爆认筹中。

新华联•梦想城

  前来看房的客户纷纷表示,来之前就对新华联·梦想城有所了解,“我们老百姓买房子,就是看品质,其他的也不懂。其实中意新华联·梦想城的房子好久了,趁着有钜惠活动,所以特地过来了解详情。”一位来自望城的胡先生说。

  胡先生表示,一家人都非常中意新华联·梦想城的板楼,由于现在认筹有5000抵50000的钜惠,胡先生便毫不犹豫的认筹了124㎡的板楼。

  像胡先生这样的客户还有很多,他们对新华联·梦想城的纯板楼极其喜爱和期待,等到有钜惠活动时候,便快速认筹自己中意已久的户型。

新华联•梦想城

  新华联·梦想城为8000万湖湘人梦想而造,140万方超级大城,金星北排名前列纯板社区,87㎡、116㎡、124㎡超值户型即将零缺点登场。

  6月钜惠首开,首开红利价即将揭晓,目前,5000抵50000火爆认筹中。

  新华联•梦想城  售楼处热线:400-819-1838

  新华联•梦想城   项目地址:望城区 银星路与黄金大道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