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不做城市里移动的“小笼包

2016-06-24 11:54: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7-143㎡城央阔景平层,火热认筹中,2万抵5万

  进入6月之后,长沙的“桑拿天”正式到来了,虽然天空美丽的“水晶蓝”让人沉醉,但逐渐飙升的高温也让大家体会到了酷暑难耐。

蓝光雍锦
-气象台实时公布长沙天气-

  最近湖南各地较高气温达到34-36度,而跟北方的炎热不同,在同样温度条件下,中东部地区出现高温的同时,空气相对湿度一般都在60%上下,这样一来,体感温度就会达到40-45℃,人体感觉会更加闷热。那么问题来了,体感温度到底是什么呢?

  什么是体感温度?

  身在湖南的你一定有这样的体会:冬天在同样的温度下,每当下雨刮风时,总会觉得特别冷,这是湿冷。而夏天在同样的温度下,长沙会比北京更加燥热难耐。这是为什么呢?iw4潇湘晨报网其实,我们身体平时所感受到的温度,并不是真实的大气温度,而是身体周围那一层薄薄包裹的空气层的温度,我们称之为“体感温度”。刮风本身并不会让气温降低。比如说同样在10℃的气温中,不刮风是10℃,刮风也还是10℃。但是,刮风却可以让体感温度降低。影响体感温度的重要气象因素之一就是相对湿度,在相同的温度下,相对湿度越大,体感温度的增幅就越明显(具体可参见美国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发布炎热指数图)。简单来说,体感温度就是人主观感受到的温度,每个人的耐热程度不同,体感温度自然有别。但总体来说 ,影响体感温度的重要气象因素之一就是相对湿度,因此体感温度就是“掺了水分”的温度。

蓝光雍锦
-炎热指数图-

  在这样的火炉里生活,哪里才是避暑胜地?森林!首先,森林有土壤和强大的根系以维系更多的水分。其次,森林里植物多,植物都有气孔,气孔在进行蒸腾作用时就要吸收热量,自然“大树底下好乘凉”。不仅如此,冬天树木的光合作用和蒸腾作用变慢,热量很难散发出去,而且阳光直射进林间,也能使森林的温度升高,所以森林里就会比较暖和。森林不仅能调节自身的温度,对整个周边环境也能起到同样的作用。

  夏日炎炎,这里的体感温度才28度?!

蓝光雍锦
-效果图-

  蓝光雍锦阁,坐落于3000亩西湖畔,270亩王陵公园里,丰富的负氧离子、源源不断的鲜氧以及维持在28度以下的森林气温,能较大程度地照顾体感舒适度的温度与湿度。城市暖岛效应愈演愈烈,在大多豪宅尚未意识到“舒适度”对豪居生活的重要性时,蓝光雍锦阁已经在苛求“舒湿度”!微风拂曳铺盖树影的丛林、淋漓畅快的叮咚流水、漂洋过海的加纳利海枣、透的不真切的蓝天白云……在原生森林公园里的雍锦阁,再也不愿只是个过客。烈日当空,蓝光雍锦阁和你有一个约定,住在森林里,清凉一整夏!

蓝光雍锦

  蓝光雍锦阁   售楼处热线:400-819-1337

  蓝光雍锦阁    项目地址:岳麓区 西湖文化公园北面(望月公园西侧)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