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12万市民“尝鲜”地铁换乘

2016-06-24 07:03:45 来源: 湖南日报

    6月23日上午8时,随着排名前列波乘客的涌入,长沙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为期两天的试乘体验活动正式开始。

  【推荐:地铁1号线附件楼盘汇总

  长沙地铁1号线将于本月底正式开通试运营,为满足市民朋友“尝鲜”的热情,同时也进一步检验设备、设施性能及客运组织能力,广泛听取乘客建议以改进客运服务,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于6月23日、24日举行1号线一期工程试乘体验活动,并以各种渠道面向社会发放免费试乘券12万张。

  上午8时,在地铁1号线开福区政府站,不少拿着试乘券的市民陆续进站。“终于要开通了,以后去五一广场、火车南站、梅溪湖都方便了。 ”住在该站附近的市民吴女士在河西的溁湾镇上班,平时坐公交车上班大概要一个小时,遇到高峰期更是堵得不行。今天,她乘坐1号线再换乘2号线,比平时提早了半个多小时到达了办公室。

  为保障试乘活动顺利进行,长沙地铁提前对1号线全线进行了专项安全督查,增派安检人员,并增加轨道运营公司职能人员车站支援,负责检票、客流组织、服务引导及讲解等工作。试乘期间,1号线执行开通试运营初期工作日运行图,即平峰期上线列车11+1列,行车间隔为8分20秒;高峰期上线列车12+1列,行车间隔为7分38秒。

366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