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湘江新区打响项目建设“百日会战”

2016-06-24 06:31:08 来源: 长沙晚报

  6月23日,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学习贯彻省委文件精神暨2016年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虢正贵强调,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勇气,集中100天,打一场重点项目建设的“歼灭战”。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凌勤杰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湖南湘江新区加快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新区各园区、区县及委属公司代表作表态发言,并递交了重点项目建设目标责任状。会议提出,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在新区范围内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活动,通过100个重点项目的全力推进和带动示范,实现提前一个季度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全区域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00亿元的目标(其中100个会战项目完成投资约200亿元)。

  “项目一放松,一切都落空。”虢正贵强调,项目建设是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排名前列动力”,是承担先行先试使命的“排名前列支撑”,是实现年度工作目标的“排名前列保障”,是考量干部能力作风的“排名前列标尺”,新区上下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切实肩负重点项目建设重任,让项目成为助推发展的强劲动力。要以“揭短亮丑”的勇气,敢于直面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速度不快、投资体量不大、拆迁进度滞后、项目服务不优、工作合力不够等问题。要以“攻坚拔寨”的胆魄,逐个突破重点项目建设瓶颈,明确目标要求,集中精力抓进度;优化工作程序,攻坚克难抓保障;突破重点难点,全力以赴抓拆迁;强化责任担当,同心协力聚合力。要以“抓铁有痕”的作风,全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成效,要强调度,提精神,优环境,严督查,切实打好“百日会战”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贯彻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彰显高级新区的责任与担当。

366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辉煌国际城

辉煌国际城

1085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