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县域竞争力百强出炉 湖南这四个县市上榜

2016-06-23 18:36:38 来源: 红网

  昨日,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发布了2016中国县域综合竞争力百强排行榜。

  地处中部的湖南有4个县市上榜,分别是长沙县排名13;浏阳市排名18;宁乡县排名24;醴陵市排名88,与2015年相比,排名分别提升1个、1个、2个、3个位次。

中国县域竞争力百强出炉 湖南这四个县市上榜
中国县域竞争力百强出炉 湖南这四个县市上榜
中国县域竞争力百强出炉 湖南这四个县市上榜

  同属中部地区的湖北、江西、河南,分别有2个、1个、6个县市上榜。

  排名前十的依次是昆山市、江阴市、张家港市、常熟市、晋江市、宜兴市、慈溪市、太仓市、义乌市、准格尔旗。江苏依旧是“大户”,囊括了其中的6席。

  从排名情况看,前四名与去年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去年排名第8的晋江上升3个位次,今年排在第5位,去年排名第5位的宜兴则后退一个位次,内蒙古的准格尔旗今年首次挤进前十。

366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