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向公积金中心申贷成功后可提账户余额吗

2016-06-21 07:03:03 来源: 长沙晚报

    【推荐】长沙支持公积金贷款楼盘

  网友“大同人”:请问向市公积金买房贷款申请成功后,可以提取账户里的余额吗?

  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根据《长沙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长金管发〔2012〕17号)和《长沙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操作规程》(长金管发〔2013〕16号)要求,如果您是住房公积金贷款首次购房且购房面积是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是可以提取公积金余额(须保留10%的余额);如果公积金贷款购房且房屋面积是90平方米以上,自正常还贷起12个月后可申请提取前12个月还款额,每年可提取一次(或与中心签订按年/月划拨公积金还款协议)。

366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辉煌国际城

辉煌国际城

1085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