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开福棚改购房较高优惠19万元

2016-06-20 06:47:09 来源: 长沙晚报

    【相关阅读】长沙开福区买房专栏

  开福区黄兴北路片区所在的潮宗街棚改已启动。据悉,开福区推出了“15万+2万+2万”新模式,较高可让棚改户享受到19万元的优惠。

  开福区住房保障局副局长周波介绍,此次开福区推出的“15万+2万+2万”新模式,其中“15万”是长沙市棚改安置补贴金额;排名前列个“2万”是对符合条件的被征收对象,在规定期限内签约,并购买开福区行政区域内具备销售条件的普通商品房,区财政给予每套2万元奖励;第二个“2万”则是购买与棚改指挥部签订优惠协议的活动楼盘房源,开发商再配比不低于2万元的VIP购房券。这样,在“财政铺底,开发商配比”的兑现方式下,开福区现有的棚改货币化安置保障方式就形成了“15万+2万+2万”新模式,此举意味着符合条件者较高可获得19万元的优惠。

    而此前,开福区在长沙内六区率先出台《开福区2016年棚户改造房源组织及房屋销售奖励方案》,其中明确,符合条件的被征收对象每购买一套在开福区行政区域内具备条件的普通商品住房,区财政给予奖励2万元;如购买开发商与棚改指挥部签订优惠协议的楼盘,开发商配比不低于2万元的VIP购房券。如今,开福区和开发商合作,借用新模式提高补贴金额,将进一步加快去库存的步伐。

    根据世联行数据显示,开福区是长沙房价均价较高的区域,沿着湘江一带分布。价格由南向北递减,二环以内住宅大多为8字头高档住宅小区,比较适合一步到位的置业者;二环以外大多为4/5字头的房源,适合刚需族考虑。

   在长沙,开福区老城区的地位难以撼动,随着三馆一厅开门迎客,1号线6月底拉通,交通、配套等条件成熟;新城区拥有江景、鹅羊山等资源,城市建设逐步往此处倾斜,再加上房价优势,未来发展潜力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