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宜家8.2亿洋湖拿地建较大购物中心 周边楼盘受益

2016-06-17 16:1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推荐】宜家购物8.2亿定址洋湖 周边受益盘推荐

  (搜狐焦点长沙站6月17日讯)长沙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今日上午10时,编号为[2016]长土网022号的土地由宜家集团拿下,地块出让总价8.2亿元,楼面地价2700元/平米。

地块成交情况

  宜家集团作为1943年创建于瑞典的全球较大的家具家居用品商家,已经遍布全球各地。集团于2009年进入中国,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北京、武汉、无锡三地的宜家购物中心已建成开业。2015年11月19日,市委书记易炼红就与宜家购物全球中心总裁约翰·泰格纳签订合作协议,宜家购物中心在中国的第四家分店确认正式落地长沙洋湖,但对于具体选址此前一直尚未确定,今日终于揭晓。 

长沙宜家位置图
长沙宜家位置图

  该地块位于位于岳麓区坪塘大道以东、洋湖大道以南,为商业用地,土地权属单位为湖南湘江新区土地储备中心。出让面积为121411.58平方米(182.117亩),出让年限为40年。交易要求项目建成十年内,竞买人自持总建筑面积不少于50%的物业。

  该宗地规划为商业用地,容积率≤2.5,建筑密度≤65%,绿地率≥10%,建筑限高100m。

地块限高要求
地块限高要求

  据了解,项目总投资近40亿元,将打造以宜家家居为主力店,集超市、时尚、家电、运动、餐饮、娱乐、影院及家居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标准一站式区域型购物中心。长沙宜家项目将分两阶段开业:其中宜家家居商场预计2018年5月开业,宜家荟聚购物中心预计2019年全面建成开业。届时,15家左右的国际时尚品牌旗舰店和100家目前尚未进入湖南市场的国内外先进品牌店铺将进驻长沙宜家,它将成为湖南省较大的的区域型购物中心项目。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湖南少有一家宜家落户洋湖,既能完善版块的综合商业配套,又能带来人流量。结合洋湖垸自身的天然环境优势、地铁三号线途经的交通优势,促进了洋湖版块整体的价值提升。如临近的旷远洋湖18克拉湘熙水郡都是受益者。点此查看洋湖版块所有楼盘较新信息

  据搜狐焦点监控,尽管6月将至下旬,但土地市场并没有就此结局,本月还将有一宗工业土地出让,该用地位于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容积率≤3.5,出让年限50年,起始价893万元。

366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