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武冈机场明年上半年正式通航

2016-06-06 06:51:04 来源: 潇湘晨报

  继被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托管后,邵阳武冈机场建设又传捷报。近日,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重点建设项目办介绍,邵阳武冈机场作为独立项目,被列入全省重点建设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6.07亿元,进入全面建设攻坚阶段,力争今年底校飞试飞、2017年上半年正式通航。

  修建邵阳武冈机场,对于完善邵阳市交通体系、促进旅游产业加速崛起、统筹推进武陵山片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意义重大。该项目在取得国家立项、开展征地拆迁等关键环节上推进速度较快,从预可研评审到正式取得国家批复仅用了13个月;集中20天时间基本完成了2200多亩项目用地的征收工作。特别是指挥部和参建各单位克服了机场场址地质结构复杂、岩溶发达等客观困难,基本按要求完成了工程量,为整个项目按计划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366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