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城铁长沙站站台主体完工 11月底开通载客

2016-06-05 08:59:13 来源: 长沙晚报

  长株潭城际铁路11月底将开通载客,目前沿线各车站已进入装修冲刺阶段,预计本月中旬实现全线轨通。记者昨日获悉,继站房进入内部装修后,长株潭城际铁路全线较大的车站长沙站的站台也完成了主体建设,从高处往下看,新老两座站台一东一西如同“兄弟”。

  【延伸】长株潭城铁长沙段沿线好房推荐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长株潭城际铁路长沙站的三个新站台主体结构已基本完工,和老火车站三个站台整齐排列在一起。为了保持新老站台风格上的协调统一,新站台的结构和外形几乎是老站台的“复制加粘贴”。从高处看,老火车站老站台、老铁轨明显带着年月的沉淀,颜色要深沉得多,而东侧的新站台则是一派新装“小清新”的模样。与老站台一样,新站台也是三站台六轨道,长度450米。

  中铁隧道集团长株潭城际铁路综合1标6工程项目总工程师傅政介绍,站台下面六股道当中已经有一条正线从湘潭铺到长沙站,其余股道也将在本月完成。

366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绿城桂语雲著

绿城桂语雲著

15000元/㎡

雨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