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中国上市房企百强揭晓

2016-05-27 08:26:29 来源: 搜狐财经 作者:扬子晚报 王 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机构5月26日在香港发布了《2016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以及2016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排行榜单。

  万科再度登顶,这已是其在榜首位置的第九年。2015年,万宝之争的一波三折,使得万科A股长时间停牌。但得益于国际化的组织架构、人性化的治理方法等,过去一年,万科仍实现了销售金额2614.7亿元,销售面积2067.1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20.7%和14.3%。

  中国海外发展2015年以超额6.3亿元的佳绩,完成了于去年年中调高至港元1800亿元的年度目标,对应销售面积也相当可观——达1260万平方米。

  以房地产为主业,以“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三轮驱动的绿地集团,2015年实现销售金额2301亿元,销售面积2176万平方米,成为榜上的季军。

366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