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冲刺在即 6月长沙34个楼盘扎堆入市

2016-05-26 18:0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推荐阅读长沙6月新开盘楼盘汇总(专题)

  经历了一轮“成交大涨”之后,5月长沙楼市无论是推盘量还是成交量都渐趋稳。但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去库存的效果显现和购房热情高涨,6月长沙楼市或将又迎新一轮的冲刺。据搜狐焦点网购房中心数据统计(截止到5月26日),6月长沙共有34个项目预计开盘,数量较5月增加16个,环比上涨88.9%。

  34项目开盘 超7成为老盘推新  

  搜狐焦点网长沙站购房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6月长沙预计将有34个楼盘开盘,其中25个为老盘推新,其他为纯新盘。从分布区域来看,岳麓区和雨花区两大成交主力也成了6月推盘的主力,分别推出8个和7个新盘,天心区以6个紧随其后,其次是开福区和芙蓉区均有4个楼盘推新,望城区3个,长沙县2个。

长沙6月预计34个项目开盘

  刚需、改善齐发力 80-130㎡户型成主流

  据不完全统计,6月开盘的34个项目中就有新华联梦想城、北大资源理想家园等多达14个项目推出80-130㎡面积区间的住宅产品,占比超4成。其中,新华联梦想城推出88-124㎡的N+1住宅、北大资源理想家园推出88-117㎡三房和四房、五矿哈佛小镇加推75-122㎡房源、五矿万境蓝山新推92-132㎡精装房、文景领秀83-130㎡新品加推、玛丽的花园二期83-130㎡房源、英泰汇景豪庭87-123㎡房源、合能璞丽93-119㎡新品等也都将在6月集中入市。与此同时,改善型房源也加紧入市节奏,中建江山壹号277-364㎡江景豪宅、恒大御景天下100-210㎡花园洋房等将在6月面世。

  公寓产品6月走热 地铁商铺集中入市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便捷、紧凑的公寓产品迎来了需求高峰。据统计,6月开盘项目中就有新世界广场地泰御璟苑泰隆华府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上林紫郡等5个项目顺势6月推出了30-70㎡不等的公寓。另外,随着地铁1号线即将在6月通车,长沙地铁也将开启‘换乘模式’,地铁商业集中入市。仅6月就有长沙绿地新都会江河湾中心黄兴路凤凰天街五一里等多个地铁商业推出10-80㎡的体验式购物中心商铺。

366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