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老咸嘉湖路两厢棚改项目启动

2016-05-25 07:06:05 来源: 潇湘晨报

记者从长沙市住房保障局获悉,老咸嘉湖路两厢棚改项目近日已发布国有土地征收排名前列公告,这标志着长沙市排名前列个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的项目正式启动。

根据中央、省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的要求和长沙市的实际,长沙市政府出台了《长沙市购买棚户区改造服务管理暂行办法》。长沙市政府授权市住房保障局作为政府购买棚户区改造服务的购买主体,依法开展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的活动。

老咸嘉湖路两厢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岳麓区咸嘉湖街道与西湖街道交界处,总占地面积58.115亩,拟征收房屋约357户,房屋总面积约39495.21平米,预计总投资约为5.48亿元。

366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