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信和牵手马可 方言音乐会唱响湖湘

2016-05-24 11:4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晚,由中建信和地产冠名,引力波文化传媒主办的“湖南方言IN唱大赏首场音乐会”在中建•江山壹号举办。现场聚集了马可、何立伟等本土名人以及来自全省各主流媒体的代表和观众,逾千名嘉宾沉醉在温柔又带感的聚光灯和音乐节奏下,浓浓的家乡情怀以一种新奇的、时尚的方式在这座半山秘境里传递。

  为了让情怀走得更远

  这场“湖南方言IN唱大赏”活动从一个月前开始策划,陆续推出线上“方言飙榜”和线下两轮海选。互动发起以来,民间方言音乐达人的热情应战带来了“保护湖湘方言行动”极高的人气,同时普通市民的广泛参与也让这场活动的影响力迅速扩大。

  从4岁听不懂长沙话的歌唱小达人,到80多岁一生只会说方言的老爷爷,他们的出现为现场海选带来了更多意义,活动也因此收获了更多元丰富的方言故事和故乡情怀。最终通过线上线下PK角逐出的7位方言音乐获胜者,也以冠军的姿态来到了线下音乐会现场。当晚,马可和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金玉张总,为这些支持、热爱本土文化的方言音乐达人们颁发主办方精心制作的“圣旨”。

  从用方言重新演绎《听海》创造的268万阅读量开始,马可认真地用方言音乐传述着动人身后的故乡情怀,作为地方文化的优质传播载体,深情撩人的方言音乐更像一个个娓娓道来的小城故事,动情之间,渐行渐远的湖湘方言以浪潮的形式重新走进了年轻人们的世界。

  作为“和长沙一起”大型策划城市事件的延续,中建信和地产希望通过这场由马可代言、全民参与的“和长沙一起唱”能够使他们的城市情怀走得更远一些。就像马可说的:“我希望我能作为方言音乐的传播者,让全国,甚至全世界的湖南人,都能在自己的车里、店里、家里、听到属于家乡的音乐!”

  马可在中建·江山壹号等你

  音乐会当晚,穿着帅气的马可首先以爆款方言歌《听海》和《大约在冬季》开场,引爆现场气氛。随后,两个版本的《月亮粑粑》则将带观众走进了老长沙的记忆,作为传统文化元素的糍粑,以音乐的方式刻录在年轻人的记忆力,稚嫩童年的疯狂趣事泛上心头。就像送给每一个长沙人的青春故事,柴米油盐的平淡和幸福在旋律中抒情演绎,唱出这座城市里经历的浓浓的爱。

  作为由中建信和地产冠名的一场湖南方言爱好者音乐聚会,老城文化的新生、让方言换一种形式变得摇滚,是“和长沙一起”城市情怀,以及所有热爱家乡的热血青年期待完成的意义。而现场本土名人强大的阵容,一首又一首动听魔性的神曲,为现场持续升温带来助力,不输万人音乐节的气氛在“520告白日之夜”呈现。

  一个多月的用心筹备,收集这座城市最本土的乡音,带动一座城市的几十万人把方言用音乐唱出来,是一件有意义和情怀的事。作为由中建信和地产冠名的一场湖南方言爱好者音乐聚会,老城文化的新生、让方言换一种形式变得摇滚,是“和长沙一起”城市情怀,以及所有热爱家乡的热血青年期待完成的意义。

  “和长沙一起,也正是中建信和作为一家央企背景的湖湘地产企业的心声,今天的演唱会,其实是大家共同的感怀、追求,对这座城市共同的爱。”张金玉表示。

  他们说,音乐是一门世界语言,在这里,音乐是一门湖湘语言。在这场“和中建信和一起保护湖湘方言行动”中,方言加音乐,使这场音乐会远远大于一场普通寻常的音乐会。中建信和地产的城市情怀正由建筑向更丰富的领域延伸,原来我们对这个世界的感知,用聆听、看见、奔跑和爱仍然不够,“缘起方言,情归湖湘”,和中建信和地产一起,和长沙一起,我们用自己的方言唱出对这座城市之爱。

  【项目动态】中建江山壹号预计2016年6月推出6号栋277平、365平新品江景豪宅,目前认筹交3万享20万。 

  中建江山壹号   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 20066

  中建江山壹号   项目地址:天心 湘江中路与南湖路交汇处东南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