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潭邵高速今日9时起正式启动大修

2016-05-24 08:21:35 来源: 湖南日报

  从24日9时起,潭邵高速(湘潭至娄底段)将正式启动大修施工,对南半幅(西往东方向)路面进行封闭施工。从24日起至9月上旬,娄底往湘潭方向车辆可绕行走长韶娄高速。

  潭邵高速大修工程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为起点殷家坳互通以东2公里至娄底互通段102.1公里;二期工程为娄底互通至周旺铺互通段118公里。今年计划实施的是一期工程。一期工程总工期约7个月,今日起对南半幅(西往东方向)路面进行封闭施工,待南半幅完成后,再进行北半幅(东往西方向)封闭施工。

  此次大修范畴包括路面、桥梁、排水及防护、交通安全设施、机电、房建等工程建设,并会首次将原中央分隔带的波形护栏全部更换为混凝土护栏,进一步增强护栏安全防护能力。同时,将新增韶山、邵东、隆回三对服务区。

  大修期间,将采用“高速分流为主,国省干线分流为辅,有效引导与管制分流相结合”的复合型交通组织分流方案,其中过境车辆沿“高接高”进行分流,区域内车辆利用G320及其他国省干线公路通行。以沪昆高速潭邵段为轴,按轴的南北侧过境车辆及区域内车辆分流。

    详细分流线路:


潭邵高速分流线路公布

潭邵高速分流线路公布

3666

X

     热门推荐
       [特别]新盘首开每户送1卧室
       [预测]买房常见缺陷户型解析
       [推荐]日光盘或再引购房轰动
       [数据]湖南购房难度倒数第二?
       [盘点]梅溪湖享4大名校资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