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金星路与茶子山路口规划建设地下通道

2016-05-24 07:10:59 来源: 长沙晚报

石冰:我是长郡双语学校的学生家长,学校门口的金星路与茶子山路口车流量越来越大,学生过街很不安全,家长每天都很担心,有关部门能否早日在这一路口建设一座人行天桥或地下通道等过街设施?
  市城管执法局:金星路与茶子山路口考虑到金星路整体效果和两厢用地条件,经相关部门和专家论证后,确定建设一座人行过街地道,由市人防办具体组织实施。在项目前期手续审批办理中,经与轨道公司进行对接,此位置与规划的地铁9号线站点建设相冲突,轨道公司建议暂不宜建设人行过街地道或人行天桥,待地铁站点建成后,市民可利用地铁站点地下通道过街。

366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