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520全城示爱 爱要大声说出来!

2016-05-23 10:58: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浪漫的520,有人大声表白,有人疯狂秀恩爱,有人商量领证结婚。错过了那么多表白的机会,这一次,拒绝爱在心口难开,爱TA就要大声说出来!

全城表白大声示爱 狂虐单身狗

正当你犹豫不决,思考如何向女神表白时,北大资源理想家园却抢先一步,在长沙全城示爱。步行街、王府井、奥克斯、醉美洋湖都出现了北大资源理想家园工作人员的身影。

他们手持心形氢气球、举着“亲爱的,i love you”的展示牌,邀请一双双情侣大声说出对对方的爱,轮番上演一幅幅感人的场景。

市民小张告诉小编,他与女朋友相恋一年多,以前从没好好陪女朋友认真过个情人节。这一次520,他不仅给女朋友买了一束花,还在河西王府井大声表白,说出对对方的爱,十分甜蜜。

这样表白和秀恩爱的方式,对单身狗们造成了一万点伤害。有人见此情景快步行走,也有人表示不满,“这让我们单身狗情何以堪”。如此这般,小编也只好奉劝一句:爱TA就去向TA表白吧!

就在北大资源理想家园“全城示爱”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5月20日晚20时13分14秒,北大资源理想家园将亮起“love you”的示爱灯光。对长沙市民诉说着爱的告白!

此外,北大资源理想家园还邀请了一对对情侣参加“全城示爱”活动,一起到先导牛广场见证亮灯。活动当晚还抽出6张橘洲音乐节门票,情侣来访即送两张烧烤券,北大资源理想家园正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表达着对长沙市民的浓情厚意!

吃货大集结 烧烤趴等你来嗨

前有520表白节,后有橘洲音乐节,长沙人民真是幸福得不要不要的。

这不,橘洲音乐节将在5月21日、5月22日12:00-22:30举行,想必许多朋友为了看音乐节连饭都顾不上吃。别担心,北大资源理想家园将在音乐节现场举办烧烤啤酒大会,送出数百份“霸王餐”,让你一次吃个够!

那么如何参加烧烤啤酒“趴体”呢?别着急,参与活动非常简单:你只需关注北大资源理想家园的微信公众账号,并前往项目营销中心,按照要求拍照并发朋友圈,即可领取价值88元的烧烤套票,让你嗨不停!

你以为北大资源理想家园的福利仅有这些?NO NO NO,北大资源理想家园摄影大赛倒计时仅有2天。你只需拍摄洋湖美景或以家人为元素的照片,发送到北大资源理想家园官方微信,就有机会获得8000元现金大奖和10000元购房抵用券。快快行动起来吧!

有吃、有喝、还有拿,这天上掉馅饼的事,你不能再错过了!

扫描二维码轻松报名摄影大赛

北大资源理想家园 售楼处热线:400-898-2789

北大资源理想家园 项目地址:麓区 洋湖垸片区福祥路与兆新路交汇处西南角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辉煌国际城

辉煌国际城

1085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