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强势围观,一大波神秘彩箱惊现星沙

2016-05-23 10:4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9日,东方美地营销中心美丽绽放,还你炫彩生活

20、21日,星沙恒生购物广场、易初莲花、榔梨万家惠超市、农大、未来蜂巢被一个神秘的彩色箱子所占领,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美女收到玫瑰花喜笑颜开,不过竟然不是男朋友送的……

等等,神秘礼物肯定不只这一点,看帅哥的动作就知道了

连大妈也在排队赶潮流

神秘彩箱现身,让城市充满美丽色彩

连续几天的大雨,本该阳光灿烂的季节里,天空还有点灰蒙蒙的,阴冷的天气夹杂着一点点雾霾。也就是在今天,一片灰蒙蒙的天空下,一个个超大型的神秘彩箱迅速席卷了星沙及人民东路各大广场及购物中心,炫彩缤纷的彩箱给整个城市带来了一片鲜亮的色彩,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走近一看,才知道是人民东路宜居生活大盘东方美地项目精心打造的“环保形象大使”——神秘彩箱。

一张废纸可以做什么?在普通人眼里,也许不过是随手可弃的垃圾,可投进这里,却摇身一变成了彩色缤纷的各式礼物,制作者的用心着实让人惊叹。

还星沙一片彩色天空,新金鸿再造城市样本

“湖南工业看长沙,长沙工业看星沙。”过去十年,在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基本竞争力百强县排名榜上,长沙县跨越56位,连续7年排名中部排名前列。建设生态城市不难,难的是在经济高速发展和工业化进程中同时保护好环境。如今,星沙,这个离省会长沙主城区最近的县域已经被定为省会次中心,由县城跨越式发展成为高品质城区。较具幸福感城市应该是既有面子又有里子;既有现代生活的时尚便利,又能享受田园牧歌的自然;既是富甲中西部的工业强县,又是绿色指标居全国前列的生态之地。

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新金鸿地产继水云间、东玺门、蝴蝶谷之后,入驻星沙空港新城核心,倾力打造37㎡高端品质生活城,再次以有史以来最丰富的产品线引领长沙人居新标准,打造集居住、生活、商务办公于一体的全集生活,启幕星沙最炫彩缤纷的大美生活。

中心之上,东方美地打造向东新标杆

长沙东城快速发展,空港高铁都会区崛起。黄兴大道与人民路交汇的“黄金十字”路口作为空港高铁都会区地理中心,更是备受瞩目。沿黄兴大道的蓝思科技、福田汽车、波隆机械等组成了大产业经济带。人民路作为贯穿长沙城央和空港新城的主干道,更是串联起长沙历史商业文化区、商务文化中心区、农业科教中心区、空港产业中心区。

东方美地处在“黄金十字”路口的区域中心位置,也致力打造都会中心生活。这里是繁华的中心,自身购物中心、商业街,周边大润发等一站式商业繁华。这里是交通的中心,地铁6号线、高铁、机场近在咫尺,人民路直达市心。这里是教育的中心,拥有目建双语幼儿园,毗邻湘郡未来实验学校、黎江中学、龙华小学等名校。这里是宜居的中心,社区美式园林、东湖等湖景亲享。在东方美地,享受的是都市中心生活,拥有的是都汇中心最壮阔的未来。

东方美地营销中心即将盛放  建面80-120㎡美宅恭迎品鉴

东方美地营销中心预计将于5月29日华美绽放,现场精彩活动期待你的参与,多种精美礼品等你带回家!建面80-120㎡美宅,全N+1户型,户户空中花园,高赠送,高利用率,恭迎咨询!0731-86805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