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3位女王告诉你:女人何止顶半边天?

2016-05-23 10:2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矿·万境蓝山 “气质女王”冠亚季军诞生

雨水是这个5月当之无愧的主题。5月21日,雨过天晴,连老天爷都露出了灿烂的笑脸,似乎也是在助力五矿·万境蓝山排名前列季“气质女王”10进3的总决赛呢。

昨天是520,相信女王们都度过了一个浪漫的节日。今天是5月21日,浪漫玩法大升级, 750亩原山生态公园,7.8米超宽观景阳台,法式宫廷建筑风格…在种种浪漫元素的铺垫下,五矿·万境蓝山给大家准备了一个超大的surprise——全城寻找Q女王排名前列季“气质女王”总决赛,邀您与心爱的TA共赴一场久违的蓝山之约。

十大气质女王决战蓝山之巅,谁更胜一筹?

下午13:20,离活动开始还有半个多钟头,早早就有人守在签到处准备签到。签到之后发放女王邀请券(抽奖券),嘉宾可以凭借这个邀请券去到样板间参观并且盖章,盖章之后的副券投至抽奖箱,等待接下来的三轮幸运大抽奖环节,嘉宾们满心期待,翘首以盼。

活动开始以后,主持人的幽默风趣时不时逗来了台下观众阵阵的欢呼声,长沙的本土乐队破晓乐队开场演唱了一首《花房姑娘》,气氛嗨到爆炸;最刺激人眼球的表演还要数十强女王同台走秀了,争奇斗艳,好不热闹。

十位女王两两较量,“女王之争”火药味十足!这可难为了台下的三位特邀评委和10位媒体评审,Yes or No?手中的表决牌此刻仿佛成了决定十位女王去留的“生死牌”。

最能调动嘉宾狂热情绪的还数三轮幸运大抽奖环节了,人群中熙来攘往,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五矿·万境蓝山在开万人演唱会呢!100、200、500元购物卡送不停,超级幸运儿更有机会赢走1000元购物卡+大型公仔1个!如此壕礼,今天在五矿·万境蓝山真是开了眼界!

当日,五矿•万境蓝山同步推出“法式科技精装新品发布会”。 29、32号栋85-140㎡新品采用远大住工绿色集成科技、节能环保且更安全舒适,现已正式启动认筹,5月14日起认筹优惠“日进千金”,即提前认筹每日可优惠总房款1000元/天。

红毯秀、镁光灯、长枪短炮、女王10强候选人、亲友粉丝团……足够刺激感官,特别炫亮颜值,五矿·万境蓝山为长沙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星光闪耀的华典。

中国人办事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在这样一场美轮美奂的气质盛典,我们不仅看到了长沙人民的热情和娱乐精神,也见证了湘女的才情与浪漫,在五矿·万境蓝山这样一个优雅大盘的承载下,天地人合一,这场活动才得以圆满落幕。

   五矿万境蓝山   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39622

  五矿万境蓝山   项目地址:天心区 韶山南路与黄谷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