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坪塘大道洋湖路口至中央大道路口路段全封闭

2016-05-21 09:04:04 来源: 长沙晚报

  2016橘洲音乐节将于明后两天(每日14时至22时)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二期举行。长沙公安交警部门将严格落实中心现场相关路段的禁停管控,活动期间每日13时30分至22时30分,坪塘大道洋湖路口至中央大道路口路段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车辆通行。

  活动期间的每日14时至22时,对可进入洋湖湿地公园中心现场的4个路口实行交通管制,具体为:岳塘路和顺路西口(原经该路口通行的车辆可绕道岳塘路、中央大道等道路通行)、坪塘大道洋湖路北口(原经该路口通行的车辆可绕道洋湖路、潇湘路、中央大道等道路通行)、坪塘大道中央大道南口(原经该路口通行的车辆可绕道中央大道、和顺路、洋湖路等道路通行)、坪塘大道建兴路口(原经该路口通行的车辆可绕道和顺路、中央大道等道路通行)。

  中心现场周边分流道路严格实行禁停管控。中央大道坪塘大道路口至和顺路口路段、和顺路的中央大道路口至岳塘路口路段,以及洋湖大道的坪塘大道路口至湘江湘府路大桥西路段,道路两侧严禁任何车辆停放。

366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