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星沙新增一所小学 2016年秋季开学投用

2016-05-20 11:1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记者从长沙县教育局规划科及盼盼二小(原名世景小学)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盼盼二小主体建设项目已经基本竣工,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场地平整、设施进场及绿化作业。

  该学校今年秋季开学投用,提供两千余个学位学校将于今年秋季开学投用,可为附近楼盘适龄儿童提供两千余个优质学位,满足当地居民子女入读优质学校的愿望。

  目前,盼盼二小新的教学大楼已经建设完毕,教室窗明几净,工人们正在忙着校园内的绿化建设,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学校位于凉塘路与东三路交会处 “盼盼二小位于长沙县星沙街道凉塘路与东三路交会处东北角,办学规模规划36个班,可接纳1800名小学生就读。”在盼盼二小建设现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盼盼二小的正常投入使用,将进一步促进长沙县义务教育资源均衡优质发展,大大缓解长沙县公办小学学位紧张的问题。

  学校建成后供大同星沙小学一年级寄读新办小学如何保障教学质量?

  据了解,盼盼二小将秉持盼盼小学“让每个生命都精彩绽放”的办学目标,以及一切从儿童出发,做最根本的教育,以德为本、教师为本、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全面延展盼盼小学的教育品牌和资源优势,引进管理队伍及优质师资,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盼盼二小今年秋季建成投用后,大同星沙小学一年级新生也将暂时寄读在该校。

366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