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4家长沙房企不良行为被“提示”

2016-05-20 07:00:51 来源: 潇湘晨报

  近日,湖南省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领导小组公布了2016年1季度全省房地产企业提示信用信息、警示信用信息记录,4家长沙房企因不良行为被“提示”,全省范围内,共计29家房地产企业因各种不良行为被“提示”或“警示”。

  4家长沙房企中,长沙联东金皓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华晨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因“未按相关文件规定及时申报湖南省房地产市场监管平台信息数据半年以上”被“提示”;湖南东宸智地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因“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被“提示”;湖南北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芒果城因“未按期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被“提示”。

相关阅读2016中国房企500强榜单出炉 湖南多家房企上榜  2016中国房企500强企业 在长沙开发的楼盘

366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