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运达贸易有限公司简介

2016-05-18 11:27: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湖南运达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2日,是运达集团旗下专门管理国际名品商场、从事国际名品招商与贸易的全资公司。湖南运达贸易有限公司目前主要经营管理长沙运达美美国际名品商场。

  长沙运达美美国际名品商场于2008年9月5日试营业,2009年5月21日正式开业。商场营业面积7000多平方米,汇聚了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Zegna(杰尼亚)、TOD’S(托德斯)、Piaget(伯爵)等30多个国际高级品牌。商场内七成以上的国际一线品牌不仅是首次登陆长沙,也是首次登陆中部六省。这些品牌分别来自法国、意大利、瑞士、丹麦、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家,基本囊括了当今世界名品市场的几大名门望族。作为我省排名前列个“完全一线品牌商场”,人们在这里不仅可以同步领略到全球时尚潮流的先进状态,更可以全方位感受到时尚消费的愉悦体验。

  “Maison Mode美美”是香港九龙仓关联企业俊思集团创立的国际高端时尚品牌经营代理机构,与全球数以百计的国际一线品牌保持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Maison Mode在法语中是“时尚府邸”的意思,代表着品味生活。长沙运达美美国际名品商场是运达贸易有限公司携手俊思集团“美美”品牌在中国大陆营业的第5家连锁式高级名品购物中心。商场以店中店的经营模式引进众多国际时尚高端品牌,让顾客既可以体验源自外国品牌概念店的真正面貌,又不失一站式的购物便捷。

  除此之外,湖南运达贸易有限公司正在筹备建设运达中央广场国际名品商场。该商场坐落于长沙较大的商业中心“高铁商圈”,与瑞吉、W两大国际白金五星级酒店交相辉映,涵括裙楼一、二层、地下一层、商业步行街、附楼及裙楼四至六层餐饮营业区,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将荟萃世界各大一线品牌、前沿时尚品牌、高尚家居生活概念馆及休闲娱乐、特色餐饮、精品超市、3DIMAX电影院线等,建成一个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的时尚殿堂。

  企业愿景:我们致力于为品牌商搭建双赢的合作平台,为顾客提供愉悦的购物体验,传播时尚生活理念,引领时尚生活潮流,成就时尚生活人群,打造中国高端零售商业航母。

  企业使命:简称4E,即4Excellence:

  Merchandise Excellence      (优质的产品)

  Service Excellence (优良的服务)

  Shopping Experience Excellence (优越的购物体验)

  Shopping Environment Excellence (优美的购物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