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黔张常铁路预计2019年建成运行(附线路图)

2016-05-17 07:01:12 来源: 潇湘晨报

  长沙至湘西龙山县的距离有望缩短至2个小时左右,目前,龙山县境内没有火车经过,龙山县往返长沙搭乘大巴需要六七个小时。5月16日,记者从龙山县黔张常铁路建设协调指挥部获悉,近日,黔张常铁路龙山段红线内261栋房子全部拆除,为施工推进创造了良好条件。根据计划,黔张常铁路全线于2019年建成运行。

黔张常铁路预计2019年建成运行

  【相关阅读黔张常铁路2019年通车 长沙到重庆只需3小时

  据介绍,黔张常铁路西起重庆市黔江区,经湖北,再经湖南省湘西州的龙山县、永顺县,张家界市的桑植、永定区、张家界经济开发区、慈利县和常德市的桃源县、鼎城区、武陵区等3省市12个县区,终点到达常德火车站。全线共设黔江(既有)、黔江北、咸丰、来凤、龙山、水沙坪、凤岩村、桑植、教字垭、张家界西、禾家村、牛车河、龙潭镇、桃源、陬市、常德(既有)16个火车站。

黔张常铁路预计2019年建成运行

  “黔张常铁路建成后,从龙山坐火车,至长沙、至重庆均只需2个小时左右即可到达。”该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链接:湖南今年开工的重点交通项目

  今年湖南将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18个,总投资8494亿元,其中结转2015年重点项目49个,今年新增项目69个。

  长沙地铁:根据长沙轨道交通第三轮建设规划(2016-2021年),未来5年,长沙将开工建设地铁6号线、7号线一期和5条延长线。(相关阅读:长沙5年内将开建7条地铁线路 沿着地铁1号线找好房 地铁2号线附件优质房源 地铁3号线沿线特价房 地铁4号线沿线好房

  城市城轨:根据计划,长株潭城际铁路项目将于今年投产、年底实现载客。未来,长沙株洲两座城市间,除了建设中的长株潭城际铁路,未来还将增建一条城际轨道线。(相关阅读:长沙城际铁路长沙段沿线楼盘

  高速公路:近日省政府常务会议共通过了10条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此外,将永州至道县等4条高速公路项目作为展望线调整纳入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相关阅读:湖南将建10条高速公路 还有4条将纳入规划

366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