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前4月千亿级房企业绩同比增81%

2016-05-05 11:26:01 来源: 新京报

  楼市热度的持续攀升成为房企业绩持续飘红的保证。根据亿翰智库发布的《2016年1-4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TOP150》,包括恒大、首开、旭辉、融创中国、鲁能等在内的十多家房企,已经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四成以上。而以万科、恒大、碧桂园、中海等组成的千亿阵营的房企,业绩同比去年增幅达到81%。

  5月3日晚间,恒大地产发布销售业绩快报显示,4月份的合约销售金额约为230.6亿元,同比增长52.5%;合约销售面积约为261.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6%;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恒大集团年初既定全年销售目标2000亿计算,前4个月已经达成目标的44%。

  同样在前4个月表现突出的还有碧桂园,据其公告显示1-4月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649.2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830万平方米;也已经实现了全年销售目标1800亿元的36%。

  据亿翰智库发布的数据,万科已经在前4个月的销售过程中率先突破千亿,以1102.4亿领跑房企,但万达商业前4个月销售223.5亿元,已经跌出前十,这也进一步证实了其转型步伐的加速。

  对于业内热议的龙头之争,业内研究专家严跃进认为,包括恒大、绿地、碧桂园等都有机会对龙头地位进行冲刺,所以也能够看出此类企业近期各种动作频繁。而从房企销售的一季度数据来看,类似华夏幸福、融创、金地等企业冲刺千亿房企的目标是比较大的。而部分类似绿城、富力等企业则可能在明年有这样一个机会冲刺千亿房企的行列。

  业内人士认为,从目前全国房地产市场基本面来看,销售业绩提升、千亿军团提前扩容,都是大概率事件。尤其是目前房价在持续上涨,这也会加速销售业绩的提升。

长沙购房人第二季度置业调查

1. 您的姓名

2. 您的常用手机号

3. 您目前拥有的房产情况?

4. 如果您在长沙买房,您倾向在哪个区域?

5. 影响您买房的主要因素?

6. 您能承受的房屋单价?

7. 您购房时考虑的户型面积段?

8. 您选择的房产业态类型?

9. 您认为二季度房地产走势如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

145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