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运达绿色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16-05-18 11:4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湖南运达绿色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2001年4月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为湖南运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中部地区较大的综合型纸制品包装生产企业、中国包装联合会授予的20家“中国包装优秀企业”之一。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湖南澧县经济开发区,厂区占地12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拥有国际先进的包装、印刷生产设备,具备年产高档印刷品1亿张、包装箱2亿只、瓦楞纸板6300万平方米的规模,年产能达8亿元。

  公司高举绿色包装和生态包装两面大旗,秉持“为产品添彩,为企业增值”研发理念,长期专注于各类精品包装和高档瓦楞纸箱的创意设计、工艺革新、技术研发、印制加工、物流配送等综合服务,客户遍及烟酒茶叶、食品饮料、医药卫生、日用百货、机械电子等领域的高端企业,是嘉仕伯啤酒、华润雪花、华润怡宝、青岛啤酒、旺旺食品、百威英博等著名企业的包装供应商。

  公司集中了一大批国内同行业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并建立了高标准的设计研发中心,2015年被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还与全国知名的包装院校——湖南工业大学建立了院企合作关系,目前已取得24项国家专利。公司不断开发绿色可持续包装产品,把环境保护、节能降耗作为企业追求的目标,通过使用环保再生纸、水性光油、水性油墨等举措,大大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

  公司始终坚持“产品要精致、服务要精心、管理要精细”的工作要求,建立了一套科学完整的产、供、销及售后服务管理体系,2002年3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公司正致力于从传统纸质包装生产商向包装印刷综合服务提供商的战略转型,力争成为国内纸制品包装行业的排头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