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运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2016-05-18 11:3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湖南运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以装饰装修设计及施工为主营业务,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拥有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馆工程施工壹级资质等行业较高资质。

  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承“开发高端产品、提供高端服务、创造高端生活”的企业使命,恪守诚实守信的原则,为品牌增光,让客户增值,在强手如林的装饰行业树立了备受尊敬的高端品牌形象。

  公司在高端酒店、行政商务、精品商场、别墅寓所、银行证券、市政工程等高端装饰装修领域成绩斐然,先后打造了长沙瑞吉酒店、长沙W酒店、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长沙华晨豪生大酒店、湘林温德姆优质豪廷酒店、创发戴斯酒店、大汉希尔顿、运达美美国际名品商场、运达国际广场、华远华中心、华创国际广场、楷林国际等一系列高端酒店及商业综合体的精品装饰装修工程,多次获得中国建筑工程质量较高奖项——鲁班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奖项。

  公司内重管理,外拓市场,定位精准,诚实守信,通过多年的发展和积淀,创造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发展平台,拥有了一支优秀的设计研发、项目运营、企业管理、售后服务专业团队。企业管理规范,通过了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等体系认证。公司非常注重学习和创新,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确保较快、较好、最准地学习和掌握世界先进的设计理念和较先进的施工工艺,能为客户提供包括方案设计、材料甄选、物资采购、现场施工、工程管理、品质管控等全方位的装饰工程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成为美国喜达屋集团、法国LVMH集团、美国温德姆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众多国内知名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并入选多地政府工程指定合作商名录,是中国公用及民用建筑装饰工程领域的排头兵。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更高层次、更高标准的行业要求,公司将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客户打造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致力成为中国高端装饰装修领域的标杆企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