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今日岳麓区一商业用地以1.68亿总价成交

2016-04-19 11:3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长沙站讯 长沙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今日上午10时,编号为[2016]长土网012号的土地由湖南九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底价拿下,地块出让总价16758万元。

  该地块位于位于岳麓区含浦大道以东、云栖路以北,为商业用地,土地权属单位为长沙岳麓科技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出让面积为36186.93平方米,出让年限为40年,折合土地成本为628.93元/平方米。

  宗地中A-01-1地块规划用途为C2,容积率≤2.5,建筑密度≤40%,建筑限高30米,绿地率≥30%。宗地中A-01-3地块规划用途为C2 ,容积率≤2.0,建筑密度≤45%,建筑限高24米,绿地率≥25%。

4月19日长沙土地成交

  据悉,湖南九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注册资本3.5亿元,主要经营项目汽车、航空、商业地产等。集团连续获得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企业称号。

  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截止至4月21日,长沙还有一宗住宅用地待出让。该用地位于岳麓区梅溪湖梅浦联络路以东,秀峰路南延路以南,容积率≤2.5,出让年限70年,起始价77108万元。

[2016]长土网013号地块信息
[2016]长土网013号地块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