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3秒一套! “熊猫”遭抢!

2016-01-18 11:1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高岭国际小商品城D、F馆商铺内部认购火爆星城

2016年1月16日,长沙依旧湿冷。但是的寒冷天气,阻挡不了来自湖南、广东、湖北、江西、贵州、浙江等逾4000人抢购高岭国际小商品城“熊猫铺”的热潮。3小时首批1800个铺被一抢而空,再次创下长沙商业销售速度新记录。这也是继高岭国际建材城斩获“2014长沙商业年度销冠”、高岭国际食品城斩获“2015长沙商业年度销冠”之后,长沙又一商业先进奇迹。

80%自持运营,20%限量发售,稀缺是疯抢主因

高岭国际小商品城80%自持部分施行商贸4.0永久免租扶持政策。2015年12月18日,高岭国际小商品城经营商户全部完成落位。高桥、三湘南湖、红星等100多个市场商户进驻,超9000+品牌大户签约,大市高岭,格局已定。

这次D、F馆产权商铺内部认购,量比仅占20%。稀缺程度等同于“熊猫铺”,火爆热度也在意料之中。

来自常德的刘老板从早上7点赶到高岭国际商贸城营销中心排队,并抢得F馆1楼一个门面。他高兴地说,抢个“熊猫铺”抢了个新年好彩头,要发财的。小商品城大部分自持,拿出来卖的产权商铺少得很,抢的人又多。太幸运了。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优势,龙头市场价值凸显

高岭国际小商品城“熊猫铺”遭疯抢,一场看似不理性的集体行为背后,却有着合理的、过硬的项目价值支撑。

长沙城区限货、限行,仓储物流被迫搬迁,老旧市场外迁已是必然趋势,市场格局面临重新洗牌,也成就了高岭国际商贸城三十年一遇的财富机遇。

作为二环边市政府指定的少有市场外迁承接地——高岭国际商贸城,具有不可比拟的地利、配套优势。高岭市场背靠的大金霞物流园,是湖南省少有拥有“公、水、铁、空、管”五元交通配套优势的高级物流园区。政府在这里投入了千亿配套发展现代商贸,推动城区老旧市场外迁、升级。集客运、地铁、出租等6大功能于一体的高级客运枢纽——长沙高岭客运枢纽,预计2016年逐步投入使用。高岭客运专用通道——车站北路延长线,也将于2016年10月通车,届时5分钟可直达五一大道。龙头高岭轮廓已然清晰,投资价值显而易见。

高岭国际小商品城80%自持运营,严格把关经营商户资格,确保开业必火。“高岭是真心做市场的,9000+品牌大户已入驻,旺市有保障。跟着这些大户,跟着高岭市场,就等着享受高租金、高收益呢。”来自邵阳的陈老板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应广大商户强烈要求,高岭国际商贸城将在年前限量加推:小商品城D、F馆第二批商铺、食品城独立产权街铺及建材城带租约保留铺源。有需要的朋友,可前往高岭国际商贸城营销中心登记认购。

高岭国际商贸城   预约热线:0731-89666666

高岭国际商贸城   项目地址:开福区 北二环中段与捞刀河路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