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没有方舟,何以未来

2015-11-12 14:0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未来方舟项目发布会

  核心提示:作为十年前打造宁乡人居典范“水晶郦城”,衍生出一个城市新商圈传奇的湘润集团旗下的长沙润怡城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不断证实着耗资数十亿打造区域商业地标并不是一句虚言。依托强大的国际资源和实力打造的功能配套俱全、生态而现代化的综合体新城——未来方舟,正以其独特的魅力演绎“城市综合服务商”的新兴未来城市主义,颠覆区域商业发展历史。

  11月11日,由长沙润怡城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不动产商会、宁乡县房地产协会特别支持的“共方舟•享未来”未来方舟项目发布会于宁乡通程温泉大酒店三楼五洲国际宴会厅顺利召开。现场除了“未来方舟”项目领导外,还有湖南省总商会副会长、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湖南美林家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喻春光,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漆平波,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中共宁乡县委副书记邓杰平,宁乡县人民政府常务副会长刘亮,湘江新区管委会招商局局长郑伟,湖南省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孙细飞,宁乡县商务局局长田奇晖,宁乡县住房保障和房屋产权管理局局长陈杰文,宁乡县房地产协会一席领导、湖南师范大学经济学教授、湖南省经济学学会理事长刘茂松,同济大学建筑学硕士、高级工程师、未来方舟项目建筑规划总设计师刘开明,华中体验中心CEO 张礼垚,红星美凯龙集团、上海鸿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斌,以及未来方舟北大联合办学学校代表梁栋等嘉宾到场。

  ▲ “共方舟·享未来”未来方舟项目发布会盛大召开

  ▲中共宁乡县委副书记邓杰平先生致辞

  ▲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上台致辞并代表中共宁乡县委、宁乡县人民政府对项目的盛大启航表示诚挚的祝贺


  携手同行

  会议由知名主持人王可乐主持,同济大学建筑学硕士、高级工程师、未来方舟项目建筑规划总设计师刘开明就城市的品牌形象和文化内涵做了详细的解读,他表示“未来方舟”项目立志为市民提供一个布局合理、设施完善、生活方便、便于管理、环境优美的新型的宁乡地标。会中,他还说,“‘未来方舟’创建集商务、教育、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综合经济体,立志于打造中国中部地区县级城市较高端CBD的核心项目。”

  ▲ 《城市需要名片》

  同济大学建筑学硕士、高级工程师、未来方舟项目建筑规划总设计师刘开明

  力求打造出现代湖湘大地的教育王牌,未来方舟北大联合办学学校代表梁栋从社会、经济、师资力量三个方面为大家解读这张“王牌”如何打造。通过这三方面甚至更多角度的倾力打造,他还说道“我们希望以中国较高学府、较先进教育理念,来传承城市文化、湖湘精神,升级城市教育文化水平,最终打造出现代湖湘大地的教育王牌。”

  ▲ 《崛起在湖湘大地的教育王牌》

  未来方舟北大联合办学学校代表梁栋

  未来方舟致力于打造宁乡排名前列城市综合体,塑造宁乡城市民片的企业形象,对此红星美凯龙集团、上海鸿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斌表示“未来方舟这个项目在宁乡的建立,为红星美凯龙入驻宁乡市场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契机。”同时他还坚信, “未来方舟与红星美凯龙的强强合作,将为我们整个宁乡树立起一座城市价值的标杆。”

  ▲《强强携手——共创城市价值标杆》

  红星美凯龙集团、上海鸿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斌

  面对互联网的冲击,电商的迅猛崛起,让传统商业不禁开始思考商业模式的多样性,华中体验中心CEO张礼垚现场为嘉宾解读什么电子商务,对于未来方舟“战略打造电子商务创客基地”的战略性发展,张礼垚表示十分赞同,他认为创客就是具有创新力的人,创新商品,创新模式,创新思路还是创业都属于创客这个群体,而商业未来的发展便是聚集在这群人的手里。

  ▲《互联网+头脑风暴:打造电子商务创客基地》

  华中体验中心CEO张礼垚

  对于在宁乡构建CBD区域经济体,湖南师范大学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经济学学会理事长刘茂松说道“未来方舟的入驻促进当地经济和城建的发展,更能够促进“融城”进程,为将来形成长株潭一体化经济体夯实基础。”同时对于项目生产性服务业,立足园区,致力第三产业的定位,刘教授表示“而作为全国百强县的前五十强,宁乡得到了政府的支持,宁乡经济开发区的建立,极大程度上促进了本地的工业发展。”

  ▲ 《未来方舟——区域商业CBD的核心极》

  湖南师范大学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经济学学会理事长刘茂松

  创领未来


  ▲未来方舟项目营销总监陈吉冉为大家讲解限时限定抢购策略,如何对接客户经理等营销策略,他精彩的演说使得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湖南省工商联副会长、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湖南美林家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喻春光给长沙润怡城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授予“城市综合服务商”牌匾

  ▲ “未来方舟”项目启航仪式

  ▲现场抢红包

  ▲现场抽大奖

  ▲主持人王可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