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大学”在行动 专家为您找好房

2015-10-10 10:3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国企上班多年的王先生今早致电搜狐焦点,说要感谢“搜狐购房大学”的购房专家宋奇龙。“我要谢谢宋奇龙专家啊,帮我安家落户咯!”王先生电话里笑着说到。

原来,10月5日,王先生在“搜狐购房大学”购房专家陪同及指导下,最终在江山帝景敲定了一套心仪已久的90㎡精装三房,把家从常德搬到了长沙。房子的事情刚落实,今天就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据“搜狐购房大学”负责人黄迪介绍,搜狐购房大学是搜狐焦点网秉承“帮大家找好房”的宗旨,推出的全国排名前列买房、看房、购房知识分享服务平台。她拥有搜狐门户矩阵海量信息及专业权威的数据库资源,组建购房专家团队为购房者按区域提供精准化、一站式购房服务,竭力为购房者获取购房优惠,让用户购房无忧!

搜狐焦点长沙站数据显示,“搜狐购房大学”自9月18日上线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运行状态。截至10月8日,“搜狐购房大学”共服务网友123位,并且,在搜狐购房专家的帮助下,有21位网友买到了称心如意的房子。

关注“搜狐焦点长沙站”微信公众号(cs-focus)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进入购房课堂了解购房知识、进行快速找房、查看精品导购,还有购房专家提供专业指导。

“谢谢王先生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们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你们提供较大的帮助,争取到较大的折扣力度,提供最专业、最客观、最有价值的购房服务,全力帮助大家找好房。”搜狐购房专家宋奇龙在回复王先生电话里如此说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价格待定

天心

查看详情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