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为南城高管定制好房子 碧桂园南城首府即将入市

2015-09-25 10:0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导语:今年以来,碧桂园湖南公司和本土企业的合作动作频繁,5月份和五江集团签署协议共同开发怀化碧桂园、7月和大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8月7日碧桂园集团正式和湖南本土企业湖南东宸投资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运作碧桂园·南城首府。

  不到两个月时间,碧桂园·南城首府即将入市,项目定价将超过7500元每平米,震动业界,对比周边6500元每平米的均价,碧桂园为何如此有底气?

  楼王单位定价将超过7500元每平

  碧桂园南城首府项目总经理卓振刚表示,碧桂园进驻南城板块,主要就是看好南城板块将会在长沙城市发展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在他看来,南城首府的城市大配套和社区小配套都非常出色。

  南城首府所在的片区,位于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名副其实的长沙城央绿肺之中。相隔不远的长沙南站亦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之中,万家丽高架国庆期间通车将会对整个板块带来较大的利好。有了万家丽高架桥,让南城首府的业主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长沙市区重要的商圈。

  卓振刚认为,该片区目前已基本没有新供应的土地,基本都在消化存量为主,但需求会不断增加,高铁对于华中沿线的吸附能力非常强大,所以片区未来楼价肯定会不断走高。

  目前,通过碧桂园对装修标准、园林环境、物业管理等方面的提质升级,产品得到了升华。特别是在较新颁布的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的综合实力榜单中,碧桂园物业名列第五。

  据透露,即将推出市场的南城首府的楼王单位定价将超过7500元每平方米。

  打造具备豪宅基因的半山豪宅

  卓振刚认为,南城首府的核心优势在于品牌房企经营优质地段项目。

  事实上,南城首府紧邻李家塘出口,万家丽高架的南端,交通极为便利。同时,项目的体量适中,后续的升值潜力非常巨大。对于南城首府,碧桂园还投入了巨资进行苑区内的绿化升级,苑区内还专设了私家山顶公园,配合国家一级资质的前五强物业,会为业主打造一个具备豪宅基因的半山豪宅项目。

  “在获取项目之初,我们就深入了解过南城首府周边的客户,进行了深入的访谈。”卓振刚表示,南城首府周边知名企业林立,很多高管都缺少了一套为之自豪的好房子。

  对此,碧桂园针对高管群体,特别定制了很多场景,尤其是样板房也根据这些高管的需求进行定制。“周边知名企业的高管会是我们目标客群之一,同时还有很多长株潭周边的地州客户也会是南城首府的目标客群。”

  据悉,在得知碧桂园进驻南城后,很多老业主已经通过原来的置业顾问询问相关的楼盘信息,他们希望可以跟着碧桂园投资长沙,到时他们的孩子可以到长沙读书、就业,通过物业的增值以房养学。

  碧桂园南城首府   售楼处热线:400-869-1111 转 19885

  碧桂园南城首府   项目地址:雨花区 时代阳光大道与京珠高速长沙南出口交汇处  

  更多长沙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http://cs.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融发·菁英汇

融发·菁英汇

105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