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购房大学"火热上线 全心全意帮大家找好房

2015-09-18 15:0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更快捷、更专业地服务每一位用户,并给予购房者客观准确的购房指导,9月18日,搜狐焦点长沙站“搜狐购房大学”微信公众号火热上线,旨在全心全意为用户找好房。

据了解,搜狐购房大学是搜狐焦点网秉承“帮大家找好房”的宗旨,推出的全国排名前列买房、看房、购房知识分享服务平台。她拥有搜狐门户矩阵海量信息及专业权威的数据库资源,组建购房专家团队为购房者按区域提供精准化、一站式购房服务,竭力为购房者获取购房优惠,让用户购房无忧! 

关注“搜狐焦点长沙站”微信公众号(cs-focus)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进入购房课堂了解购房知识、进行快速找房、查看精品导购,还有购房专家提供专业指导。

值得注意的是,关注微信号就有机会拿到搜狐焦点提供的特别优惠及购房红包。此外,“每日焦点”还提供较快捷的新闻资讯,最火爆的大学论坛,能实实在在帮助用户找好房、买对房。

搜狐购房大学的购房专家表示,将利用自己对房产行业的了解,为用户提供较大的帮助。并利用搜狐平台优势,为用户争取到较大的折扣力度,专心为用户提供最专业、最客观、最有价值的购房服务,全力帮助用户找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益名士豪庭

南益名士豪庭

700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