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麓山兰亭实验小学豪迈启航

2015-09-08 11:59: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麓山兰亭实验小学的排名前列个开学典礼在校园内隆重举行。

  在“一脉相承,豪迈启航”的主题横幅下,长郡中学副校长、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校长邓智刚,岳麓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鸿,岳麓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彭勇智,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副校长彭云,广电地产副总经理赵慧娟,广电地产总经理助理谌琳等领导嘉宾共同揭开了学校校牌上的鲜艳红绸,标志着麓山兰亭实验小学正式豪迈起航。

  在嘹亮的国歌声和麓山校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16名学生集体朗诵《兰亭礼赞》,表达了麓山兰亭学子深深的感恩之情和对学校明天的美好憧憬。

  戴伍军校长首先致辞,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课程特色。学校将与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实施联动发展战略,统一管理,统一教学,资源共享,在办学理念、文化特色等方面与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一脉相承。

  岳麓区教育局李鸿局长对关心支持岳麓教育事业发展的广电地产及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岳麓区与省、市名校的合作,开创了小学学段与名校合作办学的先河,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麓山国际实验学校邓智刚校长对新加入麓山国际大家庭的全体兰亭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在岳麓区教育局、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努力将学校办成“市区先进,省内知名”的标杆学校。

  麓山兰亭实验小学坐落在岳麓街道兰亭湾畔小区,由广电地产投资近亿元兴建,占地面积19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745平方米。学校规划36个教学班,是排名前列由麓山国际实验学校与岳麓区教育局合作举办的公办走读制小学。学校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辉煌国际城

辉煌国际城

1085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