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秋促销战提前打响 抢占格局的新面孔不断出现

2015-08-26 06:49:17 来源: 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七夕刚刚过,各路商家齐发力,众多家居卖场也纷纷借节造势。一时间,抢占金九银十的“金秋卖场促销大战”已经拉开序幕。日前,记者从市内多家大型家居卖场了解到,不少原本9月份推出的活动因七夕而提前,同时伴随着中秋、国庆的临近,新一轮卖场间的“大战”正在逐步升温。

金秋促销战“火药味”十足

金九到来之前,长沙的家居卖场就已经开始动起来了。居然之家在长沙的高桥和湘江世纪城两店同时响应其16周年司庆,工厂总裁、总监现场签售返利,着实火了一把。几乎同一时间,喜盈门家具建材广场的抄底价活动也是人气爆棚。而今年9月,伴随着河西井湾子梅溪湖店的全新亮相和传统老品牌三湘大市场的新装开业,一东一西两个传统品牌在暗暗较劲……

一边是传统卖场的竞争大战,一边是新势力的逐步涌入,让原本就暗潮汹涌的长沙卖场更加充满竞争。据悉,今年下半年,除了井湾子河西店和三湘大市场的新装开业外,红星美凯龙长沙岳麓项目全球招商、高岭国际商贸城的建材馆预计年底开业,这些无疑都成为影响行业格局的大事。

促销大战与格局抢占并存

其实,在卖场布局的同时,入驻卖场的各大品牌商业也在积极寻求竞争中的制高点。“赶在9月份前,已经和厂家备足了货源,卖场的整体活动一开始,我们单品的促销也会马上跟进。”在长沙南城一大型家居卖场经营某品牌沙发的经销商说,每年的9月到10月都是旺季,不但卖场在发力,单个品牌也想尽办法抢夺客源。

进入下半年,从刚刚过去的七夕,再到中秋、国庆,以及电商“双十一”大促,都是商家密集的促销节点。“尽管电商对建材行业冲击较小,但在电商风行的当下,每一种产品都必须寻找互联网时代的生存空间。”做实木地板生意的张老板如是说。

一位业内人士说,在促销大战中,除了品牌影响力,对消费者来说吸引力的还是促销让利手段。家居建材行业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长沙各大家居卖场的发展与竞争,对消费者来说反倒是件好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南城雅苑

南城雅苑

6600元/㎡

天心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