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长沙搜狐焦点网 > 长沙新房 > 新闻中心

不一样的购房能力评估火热上线 购房力max

2015-08-17 11:4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量力而行,视钱而定?too simple too naive。

现实往往是,大部分购房人并不清楚买房之前要综合评估一下自己的购房能力,结果等到心仪的房子后,才发现,预备的首付款还差一大截,只能望房兴叹,或者是月供超月薪,摇身变“白领”。这些不仅仅浪费了看房时间,甚至有些购房人等贷款办下来开始还贷款的时候才发现还款压力太大,不敢轻易换工作,不敢娱乐、旅游,害怕银行涨息,担心生病、失业,更没时间好好享受生活,承受着“一天不工作,就会被世界抛弃”的精神重压,可为时已晚。有社会学家指出,房奴现象呈现的是一种值得警惕的社会风险,不要让房奴心理病降低了我们整个社会的“幸福指数”。

购房能力评估 为您打开新世界大门

所以,有买房意向的购房者提早做好购房能力评估,就显得至关重要。

如果有一款手机应用能把购房能力评估这个事解决了,感觉可以去申请下一年的诺贝尔经济学奖,或者试试和平奖也不错。说曹操曹操到,8月17日,新版的搜狐购房助手6.0,重点推出【购房能力评估】,把脉购房用户,系统看待购房者买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且诊治问题,防病于前,为购房用户提供管家式服务,做购房者的大白(●—●)。

比你更懂你自己 购房力max

在购房能力评估中,购房助手全面剖析购房者,根据用户的购房目的、意向区域、购房面积、现有购房资金、希望贷款年限、每月购房支出评估出该购房者的购买力,购房助手比你更了解你的购房所需。

同时,还会根据购房者的评估结果,智能推荐给购房者精准的楼盘信息,帮助用户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新版搜狐购房助手,购房力max。

对于此次升级,搜狐购房助手的产品团队表示,我们的梦想就是,利用自己的房产行业的了解,为用户提供较大的帮助。我们会利用平台优势,为用户争取到较大的折扣力度,并针对用户的每个痛点给出帮助。

扫描二维码,来领取自己随身的购房管家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辉煌国际城

辉煌国际城

10850元/㎡

芙蓉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